BEA Charity Fund Donated Epidemic Prevention Materials to Rural Schools
Issue Date:[2020-04-03]

 

近日,上海宋庆龄基金会——东亚银行公益基金(“东亚银行公益基金”)向各地偏远乡村学校捐赠了一批包含消毒液、洗手液及测温枪在内的爱心防疫物资,助力学校解决开学防疫物资紧缺的问题。

 

 

爱心防疫物资正装车运往各地偏远乡村学校

 

东亚银行公益基金由东亚银行(中国)有限公司(“东亚中国”)和上海宋庆龄基金会共同发起成立,旨在关爱和帮助贫困地区青少年的教育成长。作为一家扎根内地的港资银行,东亚中国长期以来践行企业社会责任,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,积极响应国家号召,以实际行动全力支持抗击疫情。此前,东亚中国向武汉市红十字会捐款300万元人民币,用于采购武汉抗击肺炎疫情所急需的药品、防护服、护目镜等医疗物资以及对于一线医护人员的慰问,为医护工作者提供防护保障与支持。

 

    此外,东亚中国还制定了多项应对措施,提供金融保障服务,持续为客户提供安全、高质量的金融服务。如特别开通绿色通道,对于汇往各慈善机构或疫区专用账户的捐款、防疫专用款项等免费快速办理;积极利用各类线上渠道,为客户提供全面金融服务,保障疫情防控期间线上业务从不中断;对受疫情影响暂时失去收入来源的零售贷款客户提供惠民政策;对受疫情影响的企业客户积极提供金融协助方案;对抗击疫情相关的行业客户给予贷款价格的优惠;对因疫情原因延后复工的企业,推迟还款期限,免收延期还款的利息,不影响企业征信记录等。

apple store icon